氯化烟

退坑不知道多长时间。

复健姬情短打

ooc,婚礼是瑞金,一句话雷安雷


熟人都知道,凯莉焦躁地时候喜欢吃棒棒糖。

安迷修有些惶惶不安地喝了口咖啡,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眼一边恶狠狠地盯着自己刚点的柠檬薄荷茶,一边从兜里又掏出一根棒棒糖放嘴里啃的凯莉。

安迷修在三十分钟前被凯莉以谈心的名义从住处揪到这家印着猫爪子的咖啡馆时,还是一副半睡不醒的样子,大脑里边八分没撒干净的睡意让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飘飘然地忽上忽下。

隐约间只记得凯莉咬牙切齿地骂了句“混蛋”。

“操,哪个混蛋又把电梯按回去了?”

甚至咖啡馆里板着脸问他们要什么的服务员在安迷修眼里都因为他自己万花筒似的睡意而变得跟个没带头巾的雷狮似的。

“一杯柠檬薄荷茶。”凯莉一边低着头翻自己的兜,一边跟早就想好了似的点到。

安迷修打了个激灵,脑子里边八分的睡意瞬间撒了一大半,再定睛一看服务员果然长得没雷狮好看。

熟人都知道,凯莉从来不点跟柠檬有关的食物。

安迷修犹豫着,要不要叫声“凯莉”试探试探对面这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然后他就看见凯莉从自己兜里掏出根棒棒糖来。

安迷修另外那半睡意也瞬间撒没影了。

前面说了,熟人都知道,凯莉焦躁的时候喜欢吃棒棒糖。

所以没有一个熟人会想要跟一个刚吃完三根棒棒糖又剥了第四根的凯莉坐在一起聊天的,哪怕那个熟人是妇女之友安迷修。

如果骑士准则不存在的话,安迷修一定会选择像个鸵鸟那样把自己的头用双臂包裹起来然后用鸵鸟的标准速度逃离开这个正在自己对面啃棒棒糖的凯莉。

凯莉又啃了一口棒棒糖,终于把自己的视线从那杯饱受折磨的柠檬薄荷茶身上移到了对面那个饱受折磨的安迷修身上。

“我在婚礼上见到我前任了。”她开口说道。

安迷修在电光石火间明白了凯莉为什么没有选择跟自己关系更好的金来这个咖啡馆谈心了。

“你以前真的跟金谈过?”安迷修惊恐地睁大眼睛,呆毛猛地朝太阳方向立了起来。

凯莉:就你这脑子雷狮是怎么看上你的。


让我们把时间线退回到昨天中午十一点三十分。

凯莉一边接过香槟并对着无辜的侍者小哥抛了个wink,一边打量着这个粘满了五颜六色的奇形怪状的气球的宴会厅。

如果不是金不能怀孕,凯莉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不小心跳过了金的婚礼直接来到金他孩子的百岁宴了。

唯一像是婚礼现场的东西还是看不见的——一首凯莉刚刚就有些在意的,现在像是萦绕在她耳朵旁边的,赶也赶不走的钢琴曲。

凯莉用刚刚被她抛过wink的侍者小哥保证,这首曲子她曾经在哪里听过,她还记得这是首爱情曲子。

反正不管她到底在哪听过,金婚礼上的钢琴曲是现场演奏的,并且演奏的还是凯莉听过的——这证明这首曲子绝对逼格高!(凯莉如实想到)——曲子这件事,就让它突然间不像是金未来孩子(不存在的)的百岁宴了。

凯莉瞬间对负担起婚礼现场重任的那位,就是那正在被一群人围着的弹钢琴的人肃然起敬,于是她举着香槟回头瞅了一眼,然后发现人群正好闪开了一条能让她看清里边的人的缝。

这不是巧了吗这不是?凯莉在心里感慨,然后在看到一头熟悉的蓝毛后差点被自己刚喝进去的香槟呛死。

噶的她都快忘了自己还有个弹钢琴的前女友了。

更绝望的是,安莉洁正以一个不给她机会躲藏的速度朝着她的方向转过头来。

那位闪开一条缝的大哥来!?你™快移回去把这条该死的缝堵上!

上苍似乎听到了凯莉内心的咆哮,那位大叔虽然没动,但是他旁边的大嫂为了看得更清楚点主动献身向前移动了一步。

堵上了!在安莉洁回头之前堵上了!组织会记住你的贡献的同志!

凯莉猛松一口气回过头去,小心脏被前一秒刺激地砰砰直跳。

以至于她根本没注意到曲子停下来了。

“凯莉?”又慢又熟悉的声音在凯莉身后响起。

霹雳砰咙咔嚓哗啦呜呼喵呜呯——


“你说你落荒而逃了?”安迷修睁大了眼睛想象不出来每天搞得他人想落荒而逃的凯莉落荒而逃的情景。

可是他对面的凯莉是真的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妇女之友安迷修,呸,骑士安迷修觉得这样不行,他得想点办法。

“要不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吧,凯莉小姐?”安迷修提议道。

是个好主意。免费的午餐不吃白不吃是不?

于是凯莉对对面一脸担忧的安迷修答应得十分爽快。

“啊对了凯莉小姐,我表妹今天要来,你不介意吃饭时多一个人吧?”安迷修想到了什么似的又说道。

她凯莉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免费的午餐大家一起分享啊!

于是凯莉啃完了最后一口棒棒糖,抬头对安迷修露出一个糖吃多了的笑,“不介意啊。”

事实证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凯莉现在有一种冲动,想穿越回过去把十几分钟之前那个糖吃多了说话都不带脑子了的自己抽死,然后扯着骑士安迷修的领子大吼:“介意!本小姐介意!”

这种冲动产生的具体时间大概是三十秒之前凯莉看见从出租车内钻出一抹熟悉的天蓝色的时候。

凯莉的笑容在脸上瞬间凝固得一塌糊涂后开始碎成渣渣(不是一楼小孩嘉德螺丝说的那种渣渣)往下掉,她看着自己身边温柔地微笑着向她介绍“这是我的表妹,安莉洁。”的安迷修,越看越觉得他像个二货,眼中的惊恐几乎实质化。

世界这么小,老娘想离开这里走出去看看。


安莉洁倒是一脸惊喜,在一把抱上来又被凯莉一把推开后像个受伤的小动物似的可怜巴巴地盯着凯莉看。

凯莉被她盯得心里发毛。

“你看什么?”

“你今天心情不好。”

“不要用你那呆鹅脑瓜判断我心情好不好。”

“可是你闻起来像是根大号的草莓棒棒糖。”

凯莉一边在脑海里把几小时前拼命吃糖的自己狠狠地骂了一顿,一边甩甩头发遮住了自己红透的耳尖。

安迷修:我就说你吃这么多糖不好……阿嚏!

凯莉表示不是她骂的。

好吧是又怎么样。

安莉洁郑重其事地对着安迷修点了点头:“我不在的时候就麻烦哥哥你帮忙照顾凯莉了。”

安迷修你要是敢同意我就告诉雷狮你暗恋他。

安迷修一脸正义地拍了拍心脏:“放心吧保护凯莉小姐是我身为骑士的责任。”

雷狮绝对不想告诉别人他今天是被自己的一个喷嚏给吓醒的。

凯莉这顿饭吃得味同嚼蜡,因为她对面坐着个不放过任何可以让她心肌梗塞的机会的安莉洁。

安莉洁这顿饭吃得食不知味,因为她光观察坐在她对面的凯莉去了。

安迷修这顿饭吃得津津有味,因为他饿了。


后来凯莉收到了安莉洁约她出去的短信,她用金送给格瑞的芦荟保证,绝对是安迷修这个二货透露出去的。

“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复合。”安莉洁吸着吸管尽头的柠檬片,盯着凯莉说到。

“给我一个理由。”

“比起棒棒糖,我更有利于你的牙龈健康。”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氯化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