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烟

退坑不知道多长时间。

Oceans of Stars

我还是忍不住搞了

 

大写的OOC

你觉得是雷安就是雷安,你觉得是安雷就是安雷,反正我又不开车,爱咋咋地

LG姐妹篇,现代双偶像

背景是凯柠雷秋瑞金银幻卡埃佩帕雷祖(不分攻受


 

安迷修又看见雷狮痞子似的蹲在自家门口,手里拿着支吸得只剩烟头的烟,眼底有被拼命压制着的不耐。

已经连续一个月了。

安迷修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轻车熟路地绕过电梯,避开自家门口向楼梯道走去。

身后传来鞋子碾过烟头的声音。

不是早就说过让他戒烟了吗。安迷修一边下楼梯,一边无意识地想道。又要给清洁楼道的小姐添麻烦了。

肩膀忽然被人狠狠地抓住,一把扯了回去。

一股子夹着薄荷香气的烟草味霸道地侵占着他能呼吸到的空气。
“安迷修。”雷狮哑着嗓子唤他的姓名,声音里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愉悦。他自顾自地逼近一步,缩短了他们之间本就所剩无几的距离。

安迷修只要微微抬头,就能看见那双青莲色的眸子。那里面盛着星辰大海,找一个人却也因此比海底捞针还难。

安迷修皱着眉偏过头去,雷狮眼底染出抹阴翳,一把把人掰正了身体按到墙角。

“安迷修,”雷狮仗着身高欺他,“你™的躲了老子一个月了。”

明明是霸道至极的话语,却偏偏让人听出来一丝委屈的意味。


安迷修在高三的尾巴上终于去了传说中好学生绝对不会去的教学楼顶,一打开门就与倚在护栏上抽烟的雷狮撞了视线。

“哟,稀客啊。”雷狮扬了扬手中的烟,嘴角噙着戏谑的笑把安迷修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在看到安迷修怀里抱着的那一大摞用塑料袋整齐装好的卷子时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见过来天台打架的,睡觉的,骂人的,甚至相互告白的,倒是没见过毕业前夕来天台复习卷子的。

“安委员这是来陶冶情操?”雷狮饶有兴趣地问道。
安迷修没有想过会在这里遇到雷狮,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关系,安迷修越过雷狮向护栏走去时想道,毕竟他本来就打算一会下去找雷狮的。

雷狮被人无视了倒也不恼,正打算再说什么逗逗安迷修,下一秒却吃惊的睁大了眼睛。

安迷修将一塑料袋的卷子猛地向护栏外洒去。

棕发少年回头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微微抬头直视着雷狮的眼睛。

“雷狮,”笑意在安迷修三绿色的瞳子里荡起涟漪,他身后洋洋洒洒纷飞着写满三年岁月的数百张卷子,“我喜欢你。”

像是阳春三月里的风突然在夏日里卷起。


“操!哪个傻逼在那往楼下砸卷子!?”

“他妈糊老子一脸!”

咳。

 

安迷修是被雷狮从酒店拖回家的。

他在庆功宴上被人灌得酩酊大醉,身子基本上丧失了机动性,整个人全都赖在了雷狮身上。

盛夏的蝉聒噪地叫着,

————————

卡文了,后续随缘吧

我发现凭我的耐心很难写完一篇完整的雷安雷

© 氯化烟 | Powered by LOFTER